A
關於我們
bout
翔順機車出租
機車出租專門店【翔順機車出租】的總管理處位於台中的交通樞紐「朝馬」,為前來台中的朋友們提供機車出租的服務,讓您可以輕輕鬆鬆的暢遊大台中每一個角落。

機車出租專門店【翔順機車出租】擁有多款優質機車,更在朝馬、台中高鐵、豐原等地都設有租機車的據點,給您最便捷的服務。
想要遊遍台中地區多處迷人的景點,卻又不知道如何規畫好完善的旅遊行程嗎?別擔心,在你租機車的同時,可以向【翔順機車出租】諮詢相關景點以及行程規劃,我們會給您新鮮有趣的台中深度之旅。
經營理念
翔順機車租賃開業至今已有十年的歷史,擁有專業品質及服務,抱持以客為尊的理念為原則。翔順機車出租讓您出門在外有家的感覺,提供簡易地圖、行李寄放、食物冷藏服務,全新六期、七期噴射機車提供給各位出租使用不限公里數。
地理位置
翔順機車租賃位於朝馬光明路橋下、台中商旅旁,如搭乘統聯客運、和欣客運、國光客運,下車往台灣大道方向走,看見台灣大道左轉約步行 3 分鐘即可到達翔順租機車。翔順機車租賃把最好的留給客戶,台中是個很美的城市,真誠的歡迎您的蒞臨。
聯絡資訊
電話:(04)2258-9245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13、615號
營業時間:禮拜一~禮拜天 早8:00~晚10:00
翔順機車出租提醒您,機車出租之費用、契約、方式會依照各縣市地區不同
詳細內容可電洽各聯運站機車出租
翔順機車出租,提供完善的租機車服務,若您有對旅遊行程或是機車出租等的相關問題,歡迎您直接電洽『翔順機車出租』(04)2258-9245,我們將提供您完善的規劃及建議
B
服務據點
ranch info
台中朝馬店
Google Map
台中高鐵店
Google Map
豐原火車站前店
Google Map